浮白盏🌈

愿温柔。

【🌈❤】

我亲耳听到身边的人对我说


“你不会是同巴 你不会是双巴  那你快离我远一点  千万不要喜欢上我  你不觉得两个男的两个女的在一起很恶心嘛我的天”


我亲眼看见陪我长大的朋友她一次次的爱而不得


“我放下了 真的 ”


“陪着她就好了 等她结婚也许就真的死心了”


“就算她知道 面临的是人们的嘴”


你没站在那  你没在内个处境之中  你不知道他们的感受  你体会不到当时的心寒 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


少数就该被歧视 该被不尊重


应有的权利没有却居然要被别人允许才能去争取


这就是人们口中所谓的人道  所谓的自由  所谓的平等


如果觉得这样做对  请问问自己的良心


评论(1)

热度(2)